还是琉瑛

2025浙江高考

期末考成绩分析

这次改卷速度好快!昨天刚考完今天就出成绩了!

总分:685/720

排名是年级第二。

这个学期学习状态一直都还可以,相比上次期末考又有了进步。但是偏科的问题还是要解决(指如此基础的数学试卷还是考不到145以上)

语文:133/150

主要是思考速度还不够快,前面花得时间太多,导致作文时间非常紧,随便套模板糊了一篇上去。

数学:142/150

题目难度不大。但是我计算速度太慢,搞得最后一道大题没来得及写完。

寒假多做点二次函数和一元二次方程实际应用问题吧。

英语:116/120

几次期末模拟做下来,这是分最低的一次。

平时几乎没错过的阅读理解这次错了一道,怎么说呢,还没有摸透出题人的心思?

科学:199/200

考出这个成绩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多选题少了一个选项。

当时纠结了很久要不要写上那个选项。

只能说是学得还不够扎实否则应该有自信才对。是一道实验探究题。还要再多见见不同题型。

历史与社会&道德与法治:95/100

大声念——创新 协调 绿色 开放 共享。

这个属于是背了但不知其所以然,协调和共享想混了。

剩下的就是分析材料不够精准。

—————————————————————

寒假计划是在写作业+搞一些专项突破的基础上,学一下高中数学和物理(作为一个从小理科弱的人咱只能笨鸟先飞未雨绸缪啊是不是),每天多背30个英语高考词汇,培养看新闻的习惯。还有每天看书当然是少不了的。

另外要参加几个提前批招生考试。

还有很重要的练体育!最近一次测试体育分是39/40,长跑差三秒钟,再努力一下,胜利就在眼前!

—————————————————————

这次期末考是和非常优秀的闺蜜并列年级第二,真的好巧啊哈哈哈。第一还是那位很厉害的男同学,比我高了十分啊十分,他真的就是那种“比你聪明还比你努力”的人。

度过了一天的放松时间,明天还要回去上三天学。

大家寒假见!

————————2月15日重新编辑下

没想到这篇文章经过了一个寒假还在被大家评论点赞哈哈哈(lof推荐文章的机制到底是咋样的)

新学期马上就要开始啦,新看到这个帖子的同学我们一起加油吧。夸我的话就不必说啦,谢谢你,但是这次考试只不过是学习之路上一个小小的驿站它没那么重要我也没那么了不起,大家一直夸的话我会骄傲的(捂脸)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提出自己的问题,一起讨论学习方法呀~




评论(205)

热度(1218)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